20041206發表至ptt hotal版
相關照片請到我的相簿找就有囉

瑞君商務旅館
地址:台中市復興路4段100?
電話:04-2223-5838
網址:www.zaw-jung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本來想要再來個實況轉播的....
只是累到一個不行...睡著了><
回到台北現在才有空來po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瑞君是本版精華區很多網推薦的
當然要去住一下的啦
打電話過去尋問房價時
小姐的態度超好
有網路的房價要1000元以上
不過她說"不一定能幫我保留最便宜的"
我以為訂了房就應該是我的了>'<

瑞君真是個好照到不能再好找的地方
真的就在後火車站正對面
復興路上看到德安~往遠離橋的方向再網前一點點
差不多就看的到招牌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進瑞君~櫃台看起來就很寬敞乾淨
整個大廳(也沒有很大啦)看起來覺得挺正派的
小姐人也很好~
不過真的沒有保留到1000元的
我住的是一晚1180元~附2份早餐
也就是版友說還不錯的麵包~可是我們只拿到1人1個麵包一瓶飲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住的房間是310~走出電梯還要彎2個彎
一進房門......真的是....
大~乾淨~還算有點裝潢
一進門可以看到電視的側面跟書桌還有"沙發"
門邊有衣櫥
再走進去一點是廁所
廁所打開門...有是一個"大"
浴缸差不多是我躺進去腳伸直頭正好靠在最後面(我163)
馬桶有封條
唯一的缺點是牆角看起來舊舊的
床正好在電視的正對面~躺著看電視姿勢正好
床頭的那一面牆是用軟墊一塊一塊鋪上去~顏色挺好看的
電視旁有一張有著梳妝鏡的書桌~網路線在這裡
要帶自己的NB來
吹風機也是在這裡
再過去有凸出去的空地
擺了一張沙發~
沙發跟床大概距離有個3.4步的距離
沙發後面有一扇窗
外面的視野不錯~可能是我那個房間望出去沒有其他大樓擋的
而且可以看到新羽(也是版友推薦的)的招牌
電視下有冰箱~裡面有一罐水
旁邊有熱水器~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把小瓶蒸餾水的熱水器
有附2個茶包跟雀巢的咖啡
盥洗用具是"薩爾xx"的(我之前也在別的旅館看過)~有2組
大毛巾*2~小毛巾*1
可是毛巾有一條有點霉味~另一條就沒有
拖鞋是皮的那種~有2雙
電視有一台不怎麼樣的"小電影"
不過那天我在看金馬獎..........
床不會硬~枕頭有點大~比較硬一點
棉被也還ok
房間隔音不錯~聽不到隔壁間的聲音
可是在走廊上聽的到房裡的聲音....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?
因為要退房前收拾房間時~聽不到任何聲音
但一到走廊靠近另一間房門時.....
聽到了令人"臉紅心跳"的聲音
到電梯都聽的到(羞.............)
可是在走廊上聽的到房裡的聲音....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?
因為要退房前收拾房間時~聽不到任何聲音
但一到走廊靠近另一間房門時.....
聽到了令人"臉紅心跳"的聲音
到電梯都聽的到(羞..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mi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