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1204發表至ptt hotal版
相關照片請到我的相簿找就有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gin-za.com.tw/
地址:台中市中正路43巷16號
電話04-2225-218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由於我一個人要下台中玩~第一次一個人住飯店.....
所以在網路上跟本版精華區找了又找
今晚是住在"銀座大飯店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開始打電話來訂房時~
有一個聽起來老老的(今天看果然有一點年紀)女服務員接的
態度不是很好
我問房價跟網路的問題"請問一下有網路的房價大概是多少的~是網路線的嗎?"
她回答"我們這邊沒有網路線的呀~都是電腦固定在桌上~搬不走的~你是要電視還電腦"
>"<
有電腦的房間都是950一晚
沒附早餐(我要訂房時忘了問><)

今天下午到台中~
一直下雨(這是題外話)
一直找都找不到....
打電話到飯店問~
是另一位男服務員~
態度就挺好的~
我本來訂晚上9點才會到~可是下午翹班(嘿嘿)
7點多就到了
本來還怕房間還沒清~不過男服務員說"都為您保留了"
聽了就很......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銀座很難找~非常難找
在中正路上誠品對面的電子街裡......
一進旅館門.....果真是有點年代的感覺......
電梯更是有一股復古......
我是住303號房
一進門............
挺小的..........
一進門就是一小段走廊~旁邊是廁所
廁所完了就是床跟電腦
電腦一進門就看的到.....果真是PC呀
有電視盒~可看第4台~可是沒有"小電影"
廁所裡的東西....都很...............迷你
浴缸我躺進去大概躺不下(我163)
附2套牙刷牙膏~一包不知名洗髮精~一塊不知名肥皂~一條大毛巾~一條包頭髮的
雖然我是只有一個人住啦~可我明明記得是"2人套房"呀???
廁所看起來....很斑駁....
洗手台跟浴缸都有裂痕的感覺
臥室的地毯也有髒髒的痕跡
更妙的是......床頭的那面牆是整面的半身鏡~超大一面~
照片等我回台北再補~忘了帶傳輸線><
拖鞋不是拋棄式的~是塑膠的~但不是一雙10塊的那種
更糟的是......我逛完回到飯店才發現.....
手機收不到訊QQ
我拉開窗簾...........才發現..............
外面是另一棟大樓的牆~
床的部分....坐起來挺有彈性的~不過還沒睡過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個人覺得花950不是很值得啦
補充幾點........
1.沒有冰箱~有水壺~要自己去外面走廊的飲水機裝水
2.沒有吹風機......對長頭髮的女生來說很不方便.....
3.聽的到門外的聲音~不過整晚是沒聽到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啦
4.床"太"有彈性了~一翻身整個床都會晃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mi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